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邓建国携90后女友干露露订婚,干母称邓国建只是娱乐一下【组图】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30 11:1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国建与干露露
邓国建与干露露

  鄧建國辦婚宴,可一點不稀奇,他的小嬌妻都換到“第三代”了,從黃梓琪到劉陽,再到干露露,鄧建國的口味一個比一個重。2011年,鄧建國與他的第一任小嬌妻黃梓琪當初大張旗鼓地舉辦了結婚宴,穿上了新郎服,場面非常隆重,圈內確實還有許多數得出名字的明星去為其捧場。但這段不領結婚証的“婚姻”隻維持了一年左右的時間,鄧建國的“第二代”小嬌妻劉陽就頂替上位,黃梓琪一夜之間變成了鄧建國口中的“干女兒”。雖然不像“第一任”那樣風光辦婚宴,但鄧建國在過去的一年裡,帶著“第二任”如巡演般地出席各種酒會和電視台節目,比“第一任”還高調。但也隻有一年的樣子,劉陽又成了過去式,如果12日鄧建國真的和干露露訂婚,那干露露就榮升為鄧建國的“第三任”小嬌妻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