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好产后复出再演“万人迷” 变身“时尚女魔头”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29 21:23: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好产后复出再演“万人迷”
陈好产后复出再演“万人迷”

  在历经了版权口水战、明星争夺战、首播日期争抢战之后,4月6日、7日,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和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两档打得火热的跳水节目终于相继揭开了神秘面纱,也迎来了收获首播成绩单的时刻。

  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凭借娱乐味十足的评委阵容先发制人,江苏卫视的《星跳水立方》则以专业严谨的制作后来居上。华山巅峰之上,两大高手过招,这两档从节目名称到节目包装几乎如出一辙的明星跳水节目谁更受欢迎?哪档节目播出效果更好?腾讯娱乐综合网友观众的意见与口碑,对两档节目进行多方面对比,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在凭借更胜一筹的明星阵容、精良制作以及专业口碑完胜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

  而除了输赢,对普遍观众来说,最大的失望还是原本期待的明星比基尼秀并未出现,保守泳装让不少观众觉得受骗上当;对于内地电视业内人士来说,两档跳水节目同时开播,势必引来又一轮明星真人秀热潮。腾讯娱乐也预测,即便接下来不会有卫视再打造跳水节目,但在其他综艺类型节目被挖掘得差不多时,明星竞技类节目有望成为国内综艺节目的新希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