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郝邵文跳台PK肖剑 重量级对决谢明和不敌燕小六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29 16:55: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星跳水立方》
《星跳水立方》

  近日,网络上曝出韩庚训练晕厥的短片。而在昨晚的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中,韩庚的第一跳得分57.5分,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训练中的实力。教练高敏分析觉得韩庚在现场会看到的短片中恰好有晕厥的内容,很容易把运动员带回到当时的场景,造成压力。而韩庚第二跳对战阿雅,选择了三米板103B(向前屈体一周半)的动作,以59.5的成绩战胜阿雅顺利晋级。

  本期节目中作为裁判的胡佳在点评中表示:“韩庚的103B动作做得非常标准。无论从走板,包括空中,在包括打开,空中的的脚尖绷得很直,就是差了一点点角度,已经非常漂亮了。”而在赛后高敏教练也大赞韩庚,“非常励志,很好的展现了体育精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