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学友出席见面会与乐迷庆生 唱片赠水钻版专辑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28 18:0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年半时间,歌神张学友完成了146场“1/2世纪演唱会”,在77 个城市中巡演,总观众人数超过280 万人次,再次创下华人歌手单次巡回演唱会的场次新纪录。不但如此,张学友对音乐有着一贯的坚持与要求,务求以最好、最高质量的表现回馈乐迷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特别找来演唱会音乐总监杜自持连手制作,慢工出细活整整一年的等待,终于盼到现场实况CD及DVD问世,在iTunes推出不到半天的时间,便夺得热门专辑排行榜的冠军!极重视此作品的张学友,更特别配合专辑宣传来台会歌迷、媒体朋友们。

  昨天(7/21),"歌神"张学友和近8百位歌迷朋友们共渡一个愉快的下午,当他一现身会场,全场欢呼声如雷,张学友表示“有演唱会的感觉。”当他和大家打招呼,并演唱“如果爱”现场又是一阵惊呼,当被问到怎么保持年轻活力?张学友幽默风趣的说:“维持体态,就不吃啰;不要想自己老,心情就会好啊。”而刚和家人从澳洲共享天伦之乐回来,他开玩笑说衣服都变紧了,这几天也特别忌口,就算工作时间长也吃的很少,平时更维持每天运动2小时的习惯。歌迷们特别精心准备3层大蛋糕帮张学友庆生,虽然生日已过,但他表示“套一句好朋友曾志伟的话"我的生日是过一年的"。”而张学友的生日愿望希望大家健康、开心,有愉快的一年直到他下次来和大家再见。投入很多时间精力制作“1/2世纪演唱会”Live专辑,张学友表示,也许不是最好,但真的很用心,希望大家可以回到音乐市场,多支持,只要听到歌迷朋友们觉得专辑制作很用心,他觉得"那就足够了"。张学友感触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自己出现,只要可以唱都希望一直唱下去,目前也已在进行最新的国语专辑。

  由于7月是张学友的生日,台湾对于张学友来说是第二个家,在昨天举办的“独友庆生场“活动上,他特别来台湾和粉丝们一起过生日,而专辑一开放预购即造成抢购风潮,在iTunes推出不到半天的时间,更夺得热门专辑排行榜的冠军,可谓是双囍临门!除了有歌迷们特别准备的生日蛋糕,环球国际唱片的大家长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Sunny 张松辉先生,也特别准备了意义非凡的礼物,象征张学友“1/2世纪”光荣历程记录的“1/2世纪水钻版”,1/2世纪等于50年,特别精选张学友历年来的作品中,最经典的50张专辑,用细腻且耗时的蒙太奇拼贴,打造出张学友在“1/2世纪演唱会”忘情演出的样子,更以146颗价值不斐的光芒闪耀红水钻拼排出1/2,代表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世界巡回146场是华人乐坛唯一闪耀光荣,更是1/2个世纪的乐坛盛事!

  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Live全纪录,完整收录演唱会最终站香港的现场实况,演唱会在张学友清脆响亮的踢踏舞中揭开序幕,从浪漫唯美的音乐剧到狂野吶喊的摇滚音乐;从爵士品味的私人角落到五彩缤纷的百老汇歌舞,有令人一再回味的金曲回顾、有热力十足的劲歌热舞。3CD全长210分钟,超过40首经典曲目,每一分钟都精彩,每一首歌都经典,第一排最尊荣Hi-Fi音效,无压缩直击现场24Bit/96KHz顶级收录,再听一次,只会更感动,不但是全球华人音乐盛事,更是迈入50岁、走过人生半世纪的张学友,为自己的过去、现在与未来,留下一个永恒的脚注与回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