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威廉和凯特发表联合声明 感谢医院人员悉心照顾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28 12:26: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亿万民众和媒体的翘首企盼中,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平安产子,目前凯特王妃已经从分娩的疼痛中恢复过来,她也和丈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联合发表公告,向医院的工作人员以及其它病人表示谢意。

  “我们想要感谢林都翼(Lindo Wing)的工作人员,以及整个医院给我们三人带来的无微不至的照顾。”威廉和凯特在联合公告中写道:“我们知道,医院这段时间非常忙碌,我们也想感谢这里的所有人——工作人员、病人以及探病者,感谢你们在这段时间的理解。”

  英国当地时间7月22日下午4点26分,凯特王妃经过10小时的分娩后平安产子,而在23日早上8点30分,凯特的接生医生、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前妇科医生马库斯·塞切尔(Marcus Setchell),也对凯特的身体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他认为凯特已经可以出院。据报道,一位皇家美发师已经跟随医生从侧门进入圣玛丽医院,这意味着凯特随时都有可能离开医院。

  尽管并非威廉王子的亲生母亲,但查尔斯王子(Prince Charles)的现任妻子,也就是康沃尔公爵夫人(Duchess of Cornwall)卡米拉,她谈到新王子的诞生时喜气洋洋的表示:“我认为,母亲、儿子和他父亲都非常好。对于英国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奇妙时刻,对于爷爷(查尔斯)来说也非常美妙——他非常容易与孩子相处。”查尔斯王子也表示,随着第一个孙子的到来,他会喝少量的香槟来庆祝。

  威廉王子的舅舅,也就是戴安娜王妃(Diana Spencer)的弟弟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父亲经常说,戴安娜出生在一个非常炎热的夏天,在1961年的7月,今年又是一个非常快乐的夏日,在戴安娜出生半个世纪以后。”

  据英王室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今天恐怕不会有王室成员前往医院探望威廉一家,因为哈里王子(Prince Harry)正在萨福克空军基地值班,威尔士亲王也将继续在约克郡的官方活动,昨天才回到伦敦的女王则度过了“忙碌的一天”,因此她暂时也不会在医院露面。凯特的娘家人是否会前往医院探望也是未知数,毕竟用不了多久,王妃和新王子就将回到娘家,他们只需等在家里就能看到英王位未来的继承人。

  另据报道,威廉和凯特离开医院之后,他们将前往肯辛顿宫做短暂停留,随后结束假期的威廉就将回到部队服役,而凯特则有可能搬到位于伯克希尔的娘家住上几个星期,届时她的娘家人将成为照顾新王子的主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