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马苏承认与孔令辉分手:已经一个人一段时间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28 10:13: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7月23日,即将登陆浙江卫视的都市情感剧《今夜天使降临》在杭州举行发布会,导演杨阳携主演马苏、李小冉、刘涛助阵。继前一天的发布会上李小冉自曝未婚先孕之后,马苏又出猛料,承认已与相恋11年的孔令辉分手。发布会上,马苏被问及与孔令辉的感情现状时说:“其实我已经一个人生活很久了,我也在慢慢地适应这种一个人的状态。”随后,马苏就当场失控飙泪。马苏的经纪人刘先生透露,马苏对待感情一向低调,并不想借孔令辉恋情炒作,决定承认分手,也是因为近期太多不实消息而做的无奈之举。

  日前,据某娱乐周刊爆料,马苏结交的新男友是比她小八岁的演员魏大勋,而在该剧的北京场发布会中,有媒体报道马苏澄清与魏大勋被拍到的照片是与导演一起吃饭,并称与孔令辉感情“感情十年如一日”,没有分手。然而,前一天才否认情变的马苏,在发布会现场的一番话却令人始料未及。有网友在互动环节提问,“你在生活中能接受姐弟恋吗?”,马苏淡然回答道:“我没想过这个问题,因为我从小就想要找比我大的,因为有安全感。这个问题应该是与网络上的新闻有关吧。”随后,主持人接话道,“请问,你与孔令辉的感情状态是怎么样的?”马苏先是试图回避,然而略作停顿后说:“其实,我已经一个人生活了很久,有一段时间了。我正在努力适应这样的生活方式。”说完这段,马苏原本绷着的脸有点绷不住了,“你说得我想哭……”随后,马苏在现场失控飙泪,坐在她旁边的导演杨阳赶紧握着她的手安慰她。说完一席话后,马苏就离场,缺席了发布会的媒体访问环节。据部分媒体爆料,原本约好的个人专访都通通泡汤。马苏工作人员也表示:马苏并没有说过“感情十年如一日”这样的话,承认分手也是首次回应情变。

  剧中,马苏、李小冉、刘涛分别饰演都市小白领田甜、妇科医生林婷、豪门贵妇彭佳佳。她们三人是好闺蜜,遇到困难、烦恼就会抱团讨论、分享。接受采访时,刘涛和李小冉也表示和马苏的合作非常精彩愉快,但是问及是否听马苏提及分手一事,李小冉和刘涛均表示“没听说过”,不过两人暗示这个事情早已发生,“这事很明显,不用问。”而导演杨阳则透露,马苏在拍这部戏时为情所困,而自己常会借着说戏的时机,引用剧中“田甜”(马苏饰)和“林婷”(李小冉饰)的角色经历和境遇去开导她,杨阳说:“借着说戏、分析角色,去鼓励她面对人生、情感道路上的这些坎坷,每次我们俩都是心照不宣。单独聊天的时候,她明白我给她讲的已经超出了戏的讲解,所以她很明白,我相信她会处理好自己的感情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