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甄妮质疑房贷损友逼死外甥 怒称讨公道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27 14:59: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9岁歌手李立崴前天在淡水住处上吊自杀,协助处理后事的阿姨、铁肺歌后甄妮昨接受专访,直指外甥想不开应与遭房仲、音乐圈友人坑钱等因素有关,也怀疑跟新交往对象有感情纠葛,她誓言替他讨回公道:“他的每一笔钱,从他的屋子到唱片,没一个人走得掉,我现在是CSI(犯罪现场调查)。”

  甄妮前天下午赶去淡水陪伴姊姊,协助打理外甥李立崴后事,当晚6点左右甄妮和姊姊就带著简单行囊,带著2只玛尔济斯爱犬“西西”、“土土”出门,邻居表示,李立崴自杀前一晚曾带著爱犬出门蹓跶,因事前没有任何寻短徵兆,他的死讯让亲友、学生都无法置信,甄妮昨说:“这是突发事件,可能有一通电话让他很激动,或许他喝了酒醉了,或突然想1件事解不开。”

  轰音乐人怂恿发片

  甄妮昨透露,李立崴生前买基隆路上320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房子,因付不出头期款向房仲求饶,但房仲扬言不续付就提告,逼得他向朋友借钱付了600多万元,他走投无路向她求救,她今年3月借他400多万元解决,但因付不出之后房贷,6月透过同1家房仲卖房,惨赔200万元,甄妮昨说:“这间房仲是买方也是卖方,200多万元都是房仲拿掉的,所以他(李立崴)呕嘛!”。

  一直反对李立崴当歌手的她,也在追查他唱片的花费,不满怂恿他掏钱发片的音乐圈友人,表示这些自称李立崴朋友的音乐人,不会基于朋友情谊少收点李的钱,没做什么事的制作人也敢跟李立崴收20万元,甄妮怒呛:“不是好朋友吗?不是都拿了钱就跑,跟我讲好朋友,什么东西?再扯啊!”AVEX音乐昨表示大众玫瑰拖欠李立崴的7万多元版税,本月初有通知他已可领款,但他一直未领。

  甄妮也透过李的夜店好友获知,李生前有交往对象,她说:“那个人不敢出来,有种来面对我嘛!如果真的是这样子,我盼望你过来给他上香啊!”因为也有很多朋友向李立崴借钱未还,甄妮表示会扮演侦查的角色:“我不能让人家坑他,要让他走得安心,他还有个老妈妈在,应该要还的都要给他妈妈当养老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