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叶童开派对庆祝结婚25周年 张学友梁朝伟出席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27 14:39: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学友前晚(7月23日)在香港参加叶童、陈国熹夫妇结婚25周年狂欢派对,离场后上车时,他低头趴下、双手紧抓椅背遮脸,就像犯人坐囚车不想曝光一样,但仍被拍到红脸醉态,梁朝伟(伟仔)上车后也被拍到目光呆滞。

  叶童夫妇这场聚会众星云集,除了张学友、梁朝伟,还有曾志伟、吴君如、陈可辛、邱淑贞、刘伟强、周汶锜、吕方等人到场,陈国熹事后在微博上载大合照,照片中看来张学友把头靠在梁朝伟的小平头上,十分亲密。

  众人欢乐至凌晨12点才开始陆续离开,梁朝伟看来算是清醒的,只是目光有点呆滞。曾志伟喝了不少,醉得需要几个壮男扶他上车。张学友戴着棒球帽,从脸到脖子都红通通的,但他低头趴着躲避镜头的举止更抢镜。

  事后张学友上节目受访,表示参加派对难免会喝酒,但他没有醉,只是碰了酒精就会脸红,但不想被拍到才会遮掩,他强调不可能喝太多,否则怎么上节目接受访问。至于他有没有跟老婆罗美薇办过结婚派对,他说:“不会,最多吃吃饭,搞那么大很麻烦。”另外郭富城表示想要找另外三位天王拍戏,张学友说还没接到郭富城邀约,要先看剧本再说,至于介不介意帮郭富城?他很大方表示:“没关系,角色最重要。”

  日前他来台宣传《1╱2世纪演唱会》LIVE大碟时接受DJ Dennis专访,超级粉丝的Dennis对歌神所有歌曲都如数家珍,连他在不同时期选用的麦克风型号都研究透彻,张学友面露惊讶,竟说自己也要做好功课再来上节目,给足Dennis最大恭维。

  Dennis好奇张学友在演唱会当天一天的排程,张学友说:“早上11点起床,早餐后做简单伸展运动,接着练舞,午餐后下午4点去场馆排演。”歌神对唱歌十分热爱,52岁的他也透露希望60岁还能唱唱跳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