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秦海璐厌恶饭局演技虚假 暗讽艺人猛打肉毒杆菌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27 13:38: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秦海璐在某媒体节目中畅谈生活,其中谈到饭局和应酬,毫无掩饰的表示自己的抗拒和厌恶。

  何东:你不太爱喜欢出席人特多的这种应酬,这点儿跟我类似,我不但是应酬,包括我的朋友约我,三个人以上我就不去了。然后你说你有旁观者恐惧,我是有抑郁症,汪峰(微博)说过一句特经典的话,“我熟的人过来一个小时就不是吃饭”,你说你有旁观者恐惧症,你到底恐惧应酬中的什么?

  秦海璐:假面,你在旁观的时候发现应酬的这些人和地铁里出来的那些人是完全不一样的,真的都不是由衷地表达。然后我非常不理解的是你在跟我应酬的时候,对于我来讲,我作为一个旁观者,你在跟王东应酬的时候,你们俩互相应酬的时候,你们俩还能互相应酬得下去,我不相信你看不出来他不是真心的,我也不相信王东看不出来你不是真心的,我觉得你们俩都能看得出来,那怎么还能继续演下去呢?这个事儿,我觉得我不能理解。

  何东:那你一般碰到这种场面怎么办?

  秦海璐:我就旁观者,撤了,我走了。但是当你知道今儿晚上跟谁谁谁吃饭,这个人跟我没什么关系的时候,我首先选择不会去,但是如果说真的谈事儿的时候,坐下来大家就开诚布公,因为我说过,我永远不相信坐在我对面的这个人会比我傻,如果他比我傻,绝对不可能有这样的平台让你坐在我对面;我也不相信我比你笨,如果我比你笨的话,你不会让我坐在你对面。既然大家都已经知道对方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或者是你甘于接受我比你笨、你比我聪明,甘于接受了之后就要有一个甘于接受的心态。大家不要互相欺骗,我觉得特假,我觉得戏特别不好,真是得不了“影帝”、“影后”。就会觉得哇塞,这演得确实有点太过了,也太不走心了,笑得脸都僵了,您还笑呢,这得打多少肉毒杆菌啊,我觉得特别没有必要。大家都说我好像没怎么变或者说越来越年轻什么的,我觉得主要是肉毒杆菌打得少,我没有一直僵化地在这儿“您说得特别对,特别好,我特别赞成您这一点!”

  何东:《少年派》你看过吧?

  秦海璐:没有,我真没看。

  何东:那我跟你打一个岔,因为国产电影给我看堵心了,我就不去看了,然后葛优请客到《少年派》,到一个专门的场合,过来两个人,葛优领着说,“认识你”,看了看,似乎在一些莫名其妙的场合见过,我说“不认识,真不认识。”葛优踢了一脚,背后给我来一个这个。你看,应酬得多难受啊,我就是不认识,我干脆一点,我当一个王八蛋,忽悠半天,下次再见着,握了半天手不知道叫什么。

  秦海璐:还是不认识。我不行,我这人本身记忆力就不好,我再应酬完这个,有好多人说“外面xxx跟你特熟”,啊?熟吗?我觉得好像圈里没什么人跟我特熟,我说他的熟的程度是?是见个面,吃过饭,还是共过事儿,还是一起风雨无阻,还是怎么着?没法说。所以,也别说和我特熟,我觉得有共识没有问题,是一个跟你特别有共识的人,我觉得这个可能没问题,因为大家一定会成群结队嘛,成队成伍嘛,一定有一部分,你属于那一部分人,我觉得这个没有问题。但是熟不熟,他们大多数都说“哎呦,在剧组的时候天天一块喝酒,天天一块吃饭。”这种熟,我从来不太参与,不太会有这种熟的机会。

  何东:问你一个问题,在你这儿熟人和朋友的区别是什么?

  秦海璐:你是我的朋友,我平时都不会给你打电话,都不会联系,换电话我也不会告诉你,但是你不要生气,但是我相信我有一天打电话给你说,“何东,能不能帮我一个忙?”我相信你一定会竭尽全力,我觉得这个就叫朋友。熟人就是今天来一块吃个饭,明天怎么着,“何东,明天你给我拿两百万。”“你怎么不早说,昨天着钱才借别人……”这叫熟人,这就是差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