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2010年港姐斗靓更比富【组图】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25 20:16: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翻版汤唯

“翻版汤唯”是“富二代”

2010年香港小姐选举进入复试阶段,除了样貌被评头品足外,今届参选佳丽轮番被“起底”,发现一个比一个有钱。不过前年冠军——“最懒港姐”张舒雅就是因为家底丰厚不听无线使唤,今年再出一个“富二代”港姐冠军,无线岂不是又要头痛?

  “翻版汤唯”身家过亿

  《新快报》报道,继“菲版谢婷婷”陈钰芸被踢爆父亲为坐拥亿万身家的跨国公司主席、庄思明(庄思敏妹妹)是马来西亚拿督之女后,“翻版汤唯”和“飞女精甩边”也被发现是“富二代”,四女共同点就是都有一个富爸爸,四人都含着金钥匙出生,非富则贵。

  其中,“翻版汤唯”多才多艺,很被看高。“翻版汤唯”由著名时装设计师张天爱做提名人,此女来头不小,是张天爱的得意学生。大学时在英国念商科,毕业后去北京报读张天爱开办的北京文化艺术学院,该校只收有潜质的学生,学费高昂,随便都要几千块一堂课,学生清一色都是有钱人。另外,上海出生后来移居香港的“翻版汤唯”会唱歌、跳舞、演戏,父亲从事投资生意,坐拥过亿元身家。

  上周张天爱与老公罗素出席香港芭蕾舞团表演,求证是否提名了“翻版汤唯”参选港姐,她不置可否:“不可以讲,避免对其他参赛女孩不公平,不想影响其他人。”

  “飞女精甩边”乃美容公主

  此外,热门选手之一的“飞女精甩边”被读者爆料,指她英文名叫Debbie Lau,亦是出身富贵之家。家里从事美容生意,在香港设有几间分店。现年25岁的Deb-bie,闲时帮家里打理生意,现于香港岭南学院进修自我增值,因为样子漂亮,身形高挑,读中学时已经是学校的风头人物,追求者有男有女,招蜂引蝶。

  网上有不少Debbie的生日派对照片,可以发现她与不少娱乐圈中人及靓模相熟,包括这届有份参选港姐的洪天明旧爱Lil-lian、侧田绯闻女友黄欣、“巨胸陈法拉”梁筠儿(Bambi)、傅千盈(Kawaii)等。被朋友封为“Debbie公主”的她在公主蛋糕前拍照,又与黄欣抱抱,还扮连环亲其他女伴,十分风骚,难怪惹来“断背”疑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