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5个小细节 判断他是不是劈腿男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24 11:1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劈腿男人--所谓劈腿男人是指他在与你交往时,已经与至少一个女人同时交往。或者因你看护不利,他逐渐由专一好男人成长为无耻劈腿男。总之劈腿的事实已经存在,只是他举棋不定或根本不想决定什么。现在通过五个细节,叫你认出劈腿男。

  细节一:手机

  1、电话响起时,他认真查看来电号码,接听时不容对方多说什么便迅速告之:“等一下我打给你。”

  2、接电话时,一边哼哼哈哈敷衍一边偷偷按音量控制开关(通常听筒音量控制开关位于手机侧方,接听电话时非常便于调整。这个小动作虽然隐秘,但只要注意还是不难发现)。

  3、与你约会时,通常将手机关掉;你打电话给他,经常发现他无故关机。

  4、拒接来电,表情极不自然地告诉你:“很麻烦的一个客户。”

  5、无论开车还是与你并肩走在路上,都习惯用离你较远的那一侧耳朵接听电话。

  6、有些电话,他大大方方在你面前接听,有些电话却跑到另外一个房间或离你有点距离的地方接听。

  以上五项,如果能对号入座三项以上(包括三项),几乎可以百分百断定此为劈腿男人,其中前三项的证据最关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