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女人最不该做的10件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23 21:22: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人,其实在不经意间,我们应该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这个是个关键的问题,千万不要一边听他(她)说话,一边眼神游移,目光三不五时被身旁走过的辣妹帅哥拉走,或者频频看表又chcek手机,看起来一副想早早结束这次约会的反应。也许,还没等你开口,对方早就起身对你说:“不好意思,临时想到有事情,我们今天就到这里结束吧! 1.穿着打扮太随便或太夸张  谁都不想看见对方穿着破洞颓废的牛仔裤(尤其是几个星期没洗的那件)、皱巴巴的咸菜干T恤来赴约吧!   整齐合宜的穿着打扮是尊重对方的表现,如果第一次见面就穿得太随便,毫不修饰,等于在告诉对方,你一点都不在乎这次约会。   除非约会地点有特别的服装规定(如高级餐厅、音乐厅等),否则也不用穿得太正式(如全套西装)或太华丽(全身珠光宝气),让人觉得你一本正经,或贵气逼人,很难亲近。   另外,有些小细节常被人忽略,却容易影响别人对你的印象。这包括:一头凌乱或抹了太多造型剂、粘腻的头发;油污一片,让人看不穿你眼神的眼镜镜片;没有修剪,露出来见人的鼻毛;肩膀上掉落的头发和雪花片片的头皮屑;在深色裤子和鞋子之间,露出一双刺眼的白袜子;女士腿上穿着勾纱的丝袜;过长、藏污纳垢的指甲,或斑驳脱落的指甲油。最后,别以为人家看不见你那双沾满脏污、变形得厉害的鞋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