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揭秘:屌丝女战胜白富美的6大武器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23 04:3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屌丝女战胜白富美

  如果你认定“没女”一定会输给美女,那意味着,你把一切人生的赌注都投给了色相,不做他想,所以失败也是天经地义的事。其实,没女≠霉女。把自己一切倒霉事都归咎于没学历、没脸蛋、没身材、没资产、没祖荫……只能说明你不长进。输赢,都是在一招一式间你和对手共同筑就的,无论是美女还是屌丝女,谁都不会是天生的赢家。

  武器一,美女懒散,没女进取

  如果机会是只煮熟的鸭子,美女一定坐得比你近。要把鸭子抢到口,你得把手伸长一点。

  没脸蛋的,要比美女更用心去收拾。俗话说:三分长相,七分打扮。但没女却常常会犯这样的错误:以为没人注意自己,就心安理得地邋遢、粗鄙,这只会让她们越来越招人讨厌。但名模吕燕没有犯这个错误,她长得够丑了,当她还是矿工女儿的时候,一般人根本没想过她会当模特。但为了让自己活得好看一点,她去参加模特培训班,后来因为个子高挑被选去北京参加模特选拔赛,正式入行。她的丑,经过华衣、粉装、灯光的修饰,已经变成“东方特色”了——这是光赖在家里埋怨爹妈的没女能争取到的吗?

  没靠山的,要比美女更能吃苦。吕燕能走红的原因之一在于她的口碑胜过很多漂亮模特。2000年超模大赛,摄影师要求模特在11月寒冷的凌晨穿夏装出镜,许多人都拒绝,但她去了,获得摄影师的好评——出来行走江湖,最重要的莫过于“合作愉快”,这样才能争取到回头客。一点苦都吃不了,怎么做人上人呢?

  没地位的,偏偏要做得比美女更加高贵,这也是深圳下岗女工吴木兰问鼎波兰第一夫人的关键所在。吴木兰在网上碰见波兰总统侯选人蒂明斯基,可算是运气。但她在整个交往期间,从来没有问过蒂明斯基的身份、财产。这不但消除了蒂明斯基最初的戒备,也让他开始欣赏起这个与别不同的中国女人。吴木兰这一招,在涉外婚姻第一步中非常管用。

  近年来,在一些老外的心目中,中国女性的形象被急功近利的人弄得很次。领事馆区附近,经常可见漂亮女孩找借口搭外国人的便车,上了车就问人家拿电话;认识老外之后,没几天就问人家会不会带她出国,以致有外国人在交友网页上特别声明:I’m not anyone’s passport to west!相比之下,吴木兰虽然没脸蛋,没地位,但却显得更加踏实,更加可贵。

  武器二,美女无脑,没女善谋

  在第一次应聘,第一次相亲的时候,不少没女都抱怨自己太平凡,以致机会都让美女抢走了。然而,她们推广自己的模式也没有半点新意:明知自己长相不好,也硬着头皮和美女一起抛媚眼;明知自己没多少墨水,也心存侥幸地跟人家比学历,鸡蛋碰石头,不输才怪。红军凭什么4次以弱胜强取得反围剿胜利——奇兵!

  奇兵意味着与众不同,让人意想不到。钟无艳打败众多后宫佳丽赢得皇后宝座,靠的就是一个“奇”字。她胜过其他美女的地方,就是能谈一点国家大事。第一次见面,钟无艳就叫:“大王,你太危险了,太危险了。”齐宣王问何故,钟无艳抬眼四顾,咬牙切齿,挥手抚膝。齐宣王看不懂,她才卖着关子说:“抬眼是看四周烽火;咬牙切齿是代王张口纳言,不绝谏阻之路;挥手是代王去除奸佞;抚膝是代王拆除奢靡的渐台……”齐宣王觉得她能帮自己治理好国家,就把她纳为正室。其实,男人大多数将事业看得比爱情要重,如果他觉得,没女也能助他一臂之力,那么短命的色相就不再重要。娶了钟无艳,既能听到好的建议,又能在外间传播自己“有德”的美誉,何乐而不为呢?钟无艳正是看准了这一点才会获胜的。

  然而,在第一次见面中,很多没女连发言的机会都争取不到。社会很残酷,长得不好,说的话也不会有人听,这时就得找人来帮忙了。诸葛亮的妻子黄硕也是出名的丑女。提亲时,她爹黄承彦看准诸葛亮是个欣赏才干的人,就设下巧局:诸葛亮一进门,两条猛犬直扑过来,原来竟是机械狗。诸葛亮叹其精巧,黄承彦就说“这是我女儿做着玩的”;诸葛亮夸墙上一幅曹大家宫苑授读图颇有风范,黄承彦就说“这是我女儿信笔涂鸦”;诸葛亮见窗外繁花似锦,黄承彦就说“这是我女儿种的”。这样,诸葛亮虽知道黄硕丑陋,但也深感其才华出众,遂爽快提亲。婚后,黄硕教老公制作了避瘴气的“诸葛行军散”,“卧龙丹”,为诸葛亮的天下大业立了一功,夫妻感情也更加深厚——如果当初,诸葛亮先见识没女之丑,难免心生失望,对她的才干也不一定听得入耳。很多相亲都是这样失败的,以貌取人正是男人该死之处。没女要赢,必须要搞定这薄弱的一环。

  武器三,美女任性,没女忍耐

  美女都活得张狂,没事儿爱折腾人,开始新鲜,日子久了就让人烦。一烦,没女的机会就来了。所以懂得忍耐的人都是强者。没名分、没青春的卡米拉就是忍者典范,但她不会一味死忍。戴安娜嘲讽她,她很少强力反击,但会用些照片、情信之类挑拨戴安娜与查尔斯吵架。戴妃死后,公众冲她扔鸡蛋,她不吭声,但会做些慈善事业来改善形象。

  世人都骂她是狐狸精,查尔斯没有为她说过半句话,她不怨,反而搬入克伦特宫陪着他,也吓退了其他情妇。今年她终于忍到头,光明正大地嫁入了白金汗宫。相比起美女的扬眉吐气,这种坚忍的女人就像个窝囊的受气包。然而,兵力越少,敌人越多,你就越要小心翼翼去做人。一边忍,一边加强自己的实力,耐心经营,就总有你的出头之日。

  武器四,美女易变,没女体贴

  再花的男人也有共识:娶老婆不要太漂亮,这样放在家里才安心,舒服。招蜂惹蝶的美女会让男人担惊受怕,而踏实体贴正是没女的美德——光从身材看就很踏实,有不少没女都觉得自己太胖,但在《我的名字叫金三顺》里,女主角金三顺肚子圆滚滚的,肥肉呼之欲出,男主角却觉得躺在上面很舒服,换个瘦长的模特可没这效果。

  更重要的,是缺乏自恋情结的没女比美女更会体贴人,照顾人。明朝宪宗的贵妃万氏原来是个侍女,没地位;年长皇帝19岁,没青春;貌丑声粗,没美貌;终生不育,没依靠。但宪宗硬是被她管了一辈子,又把她宠了一辈子。原来,在宪宗还是太子的时候,万氏就开始伺候他了,盛传她是太子的第一个女人。在太子被排斥陷害的时候,万氏为他出谋划策;宪宗登基后,万氏照顾他一切生活起居,无微不至。宪宗有她在身边就觉得安心,一直对她青眼有加。许多男人虽然在外面受很多诱惑,但依然丢不下糟糠之妻,就是因为,这种患难与共、体贴入微的恩情,不是几张漂亮脸蛋就可以取代的。

  武器五,美女自恋,没女率真

  美女的自信心太足,往往抢尽男人风头,让他们觉得自卑。而看起来没什么头脑的女孩却能让男人放松。所以,有些人宁愿爱没女,也不愿自己的身姿在美女的影子里黑掉。

  《BJ单身日记》里的BJ可是傻到家了,在男朋友Mark和政要谈生意时,她竟将他们的私密情话通过麦克风宣扬出去。然而,没女的率真会让男人产生照顾她的愿望;而她的傻会让男人显得很聪明,他不必为了颜面而和她斗智,就会非常放松地接受她。风流倜傥的Darcy之所以爱BJ,就是因为她“傻”,Darcy说:“我不认为你是个白痴,我只是认为,你身上有些滑稽元素,而且你真是个令人毛骨悚然的演讲家,你总是倾向于想也不想就把脑子里的话说出来。但事实是……我结结巴巴还是要说的是……其实……可能……抛弃这些外在的东西,我是非常喜欢你的。”BJ问:“除了酗酒、抽烟、粗鲁的妈妈和口没遮拦?”Darcy说: “不,我爱的就是你这个人。”没女能率真地显露一切,真正爱她的人就会包容一切。傻,有时会成为没女的踏脚石。

  武器六,美女保守,没女出位

  美女都很爱惜自己的形象,举手投足都要照顾“大众品味”,有时难免框手框脚。而没女知道自己的外表很容易让观众疲劳,只能追求一鸣惊人,管他是夸是骂。出了名,机会也随之而来。最近一群“网络没女”就是典型。她们爆隐私、贴裸照的成名手段招来很大非议。但就在大家热论“这是不是恶俗”的时候,她们已经上镜,出书,大捞一笔,超过很多挤在娱乐圈里等出名的美女了。

  当然,你可以不耻她们的手段,但什么都不做,干盼出头天,难道又是对的吗?没女太多了,要成功,就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去寻求突破——因为长得丑而到处碰壁的天津女孩张静,在求职千次失败后终于想到了媒体,利用无冕之王的力量为自己找到了希望。首先,《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生存下去》的报道刊发后,有好心人资助她进行了3次免费整容。她变得好看了,接受她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其次,有好心人给她提供工作的机会;最重要的,是她在应聘时认清了自己。她本以为自己有了知名度,工也好找了,谁知道人家还是那句“你有什么技能”,这给她当头一棒,让她明白充电的重要。而不断充电,不断实践,正是没女打败美女的法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