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芊墨告别非诚勿扰后仍是单身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22 00:2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芊墨,非诚勿扰李芊墨,李芊墨个人资料

  2012年12月9日,《非诚勿扰》上备受网友关注的6号女生李芊墨在孟非、乐嘉和黄菡及众多网友的一片祝福中牵手男嘉宾告别江苏卫视,众多网友纷纷送去祝福,表示不舍。

  但是,据知情人爆料,原因是录制节目周期过长,李芊墨身心疲惫,以牵手终结是想给观众一个交代,线下两人并没有交往发展,依然处于单身状态。

  有着传奇经历的本末公关CEO李芊墨堪称完美女神,不仅拥有着“天涯第一美女”、路金波打造的“网络第一美女作家”的美誉,更凭借从毫无背景普通女生打拼成CEO的励志奋斗史为众人盛赞,她一手创办的本末公关是行业内最专业最资深的网络推广公司,是网络推广行业中的领军人物,曾参与录制知名财经节目《与谁一起午餐》、全国权威新闻杂志《南都周刊》专题报道、《创业天下》封面人物报道。

  作为中国最早期的著名网络红人,李芊墨却在2002年鼎盛时间低调转型为幕后推手,制造过多起网络轰动事件,参与推广过二月丫头、凤姐等事件,2008年正式成立上海本末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经过4年发展、壮大,现已成为全国最资深专业的网络推广团队,聚集了国内顶尖网络互动营销人才,配有一流的策划团队和客服团队。本末公关运用专业化的网络营销手段,由多位资深网络营销专家共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网络调研,项目咨询和互动推广服务。同行业的就有评价她:李芊墨天虽然是个女子,却不让须眉,她的本末公关公司这些年在业内做的案例,处处都彰显出她追求完美的印记。

  本末公关创造过无数网络传播奇迹,打造过数起网络炒作经典案例,如:史上最牛世姐张谒之,为卡西欧、上海通用、智联招聘、娃哈哈、统一、纽曼斯、科勒、东方航空、博士蛙、菲仕乐等都上百家知名品牌服务,并且赢得广泛赞誉。

  李芊墨热衷公益事业,“上海本末网络公关策略有限公司”从成立第一年伊始,以后,每年公司的利润拿出部分将直接用于支持中国山区贫困儿童教育,第一扶持对方为贵州织金县八步镇凤岗小学和民生小学。此条被列为本末公关公司不可更改的企业文化之一。用她本身的话来说叫:“君子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截止目前为止,李芊墨已经身体力行公益长达7年有余。

  通过李芊墨的公司网站了解到,由其个人出资为公司员工成立“公司图书室”基金,每月由李芊墨公司的员工自主购买希望阅读的书籍,以帮助员工提升自我。由此可见李芊墨的企业文化,长短常先进并且充满人性化的管理。

  这样一个才情与胸怀并存的美丽女子在当代极为罕见,李芊墨用本身的方式为社会更多人尤其是女生树立了榜样,也成为励志故事的典型,李芊墨的故事仍在继续,期待她和她的本末公关公司的下一个奇迹。

  李芊墨的个人资料:

  姓名:李芊墨

  网名:笑楚

  新浪微博名称:李芊墨-笑楚

  出生日期:1978年10月15日

  民族:穿青族

  血型:A型

  属相:马

  星座:天秤座

  身高:160cm

  体重:44 kg

  祖籍:贵州

  出生地:湖南

  成长地:湖南、广东

  现定居:上海静安区

  学历:大专

  喜欢的颜色:粉红

  职业:上海本末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上海睿溢加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她是天涯论坛红极一时的美女“笑楚”,自称是唐太宗李世民的后裔、56个民族以外的穿青族、网络美女作家、有丰富从业经验的媒体人、国际公关公司的项目顾问、网络低调幕后推手等,这些都曾经是笑楚在虚拟和现实生活中拥有过的身份名片。如今,她则是上海本末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如果非要说出最新的一个身份,那就是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的人气女嘉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