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汤灿秘闻 饭桌上挤进春晚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18 22:29: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汤灿,汤灿最新消息,汤灿事件

  自1998年初登春晚以来,汤灿(伊人岛家纺代言人)已成为了春晚的常客,被称为新民歌第一人,并被行内誉为“四小民旦”之一。有专家称汤灿的演唱透着一股灵气,纯真、清亮、别具韵味的歌声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金铁霖先生曾如此得意地评价他的这位女弟子:“汤灿是目前惟一能把美声、民族、通俗般上舞台的歌手。”

  2010年9月,当《爱,让生活更美丽》演唱会接近尾声,汤灿最后情真意切地向歌迷讲述自己的心声:18年的专业歌手之路,经历过挫败的失意,有过彷徨,甚至是怀疑自己,但是爱唱歌和不服输的天性让我对自己说,汤灿,你可以。今天,站在这个舞台上,我庆幸自己生在这样一个时代,我感恩生活的美好,谢谢父母给我生命,给了我善良的品质和坚强的意志,让我有勇气面对任何的困难……

  这段抒情读白,将现场观众带进一个密闭的情感磁场里,就在所有观众为她的音乐和她的故事催眠的时候,那首被无数流行歌手唱过的《掌声响起》的音乐再度响起,这样的情境下,观众耳中的汤灿,眼中的汤灿,谁还在乎她到底是民族歌手,或者通俗歌手呢?

  一个“情”字,足以代表她音乐的一切。

  汤灿自幼就爱蹦爱跳,还有着一副好嗓子。后来勤奋的汤灿以优异成绩考取了武汉音乐学院。“我21岁时体重有65公斤呢,那时我就想,要是在大唐盛世我好歹也是‘加头一笑百媚生,六朝粉黛无颜色’啊,胖就胖吧,再说唱歌也需要底气呀!”汤灿狡黠地笑着,为自己当初的珠圆玉润寻找着合适的解释。

  进京才两年1998年挤进春晚不简单

  1998年汤灿第一次上春晚,她当时本来是跟很多女歌手合唱一首歌曲,但是这首歌曲临时被取消了。汤灿居然硬生生的又抢到了四个人一起合唱男女对唱的机会。

  汤灿饭桌上搞定成名曲《祝福祖国》

  提起汤灿人们一定想到那首成名曲《祝福祖国》,1999年,时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一首《祝福祖国》让初出茅庐的汤灿红遍大江南北。记得这首孟欣监制的歌曲MV耗资巨大,关键作品是孟庆云作曲的。孟庆云在民歌届可了不得,他的作品《长城长》、《为了谁》、《黑头发飘起来》、《什么也不说》、《想家的时候》等等歌曲都捧红了好多歌手,汤灿当初像孟庆云邀歌,孟庆云根本没当回事,但是后来,汤灿却在饭桌上就搞定了孟庆云,让孟庆云为她写了歌曲《祝福祖国》,一举成名!“之前我没有自己的主打歌,我请求孟庆云老师一定要为我写首歌。”为了能请孟庆云谱曲,汤灿没少费心思。尽管汤灿曾几次跟孟庆云提起,请求其为自己写歌,但孟庆云似乎并未完全放在心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