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媒体称疑似彭丽媛贴身女保镖曝光 眼神犀利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18 07:58: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疑似彭丽媛贴身女保镖
疑似彭丽媛贴身女保镖

  25日习近平前往援坦中国专家公墓献花圈时,从媒体公布的照片中,人们发现彭丽媛的身后突然出现一位神秘的人物,她拎着一个黑色的女式皮包,眼神犀利。

  目前国家主席习近平就任后偕夫人彭丽媛一行首次出国访问。在媒体公布的行程照片中,民间发现不仅在习近平的身边多了一个手拎提包、寸步不离的神秘人物,同时也在彭丽媛身边发现了一位疑似贴身女保镖的人物,此人目光犀利,在众多照片中非常抢眼,引起网络上民众的热议。

  习近平一行结束俄罗斯访问,3月24日,抵达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在媒体公布习近平下机视频或图片中人们发现,习近平与坦桑尼亚总统基奎特行走之际,边上出现一位手拎皮包、寸步不离习近平的神秘人物。

  25日习近平在坦桑尼亚访问,前往援坦中国专家公墓献花圈时,从媒体公布的照片中,人们发现彭丽媛的身后也突然出现一位神秘人物,同样此神秘人物也拎着一个黑色的女式皮包。不过该女士的眼神却颇有特色,在网上民众议论纷纷,一致公认其眼神凶狠、非常犀利、功夫了得,认定她是彭丽媛的贴身女保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