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郑家榆个人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17 17:24: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家榆个人资料
郑家榆个人资料

  郑家榆,女,台湾影视明星。1971年5月30日出生于中国香港。1997年由电影界转入电视圈,2000年因出演《怀玉公主》在港台地区一炮走红。

  郑家榆曾在十六七岁时离家出走,回台湾打工,一年后被母亲抓回美国。十六岁逃家到台湾,郑家榆原本在餐厅打工,后来凭着出色的外语能力,到一家公司担任类似公关的职务,她说:“我们公司跟一些唱片公司有业务上的往来,所以常会遇到一些唱片制作人,他们常会问我想不想进演艺圈发展,演戏,出唱片等等的,当时我对演艺圈一点兴趣也没有,全部都拒绝,没想到,过了几年,我还是进入这个圈子了,有时候命运真的蛮好玩的!”

  郑家榆1995年出道主演电影。首部主演电影是《流浪舞台》,该电影由李佑宁导演,郎雄,温德容,郑家榆和朱约信主演,郑家榆担任第二女主角。《流浪舞台》入闱三项金马奖。1996年,郑家榆因为在电影《情色》 (又名: 《白太阳》)中的表演得到肯定,担任第三十三届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奖的颁奖嘉宾。

  郑家榆很喜爱电影表演,但当时台湾电影业不景气,主演三部电影后,1996-97年间不得不转入电视圈发展。1997年,因为在中视电视剧 《台独份子》(内地引进版改名为 《爱人同志不在家》)中的抢眼演出,郑家榆被徐立功选中主演台视电视剧《四千金》(徐立功制作的第一部电视剧),郑家榆开始在台湾走红。1997年,郑家榆也第一次主演了古装剧 《施公奇案》福州师单元。1998年,郑家榆首次来内地主演合拍电视剧 《星星月亮太阳》 (根据徐速的成名同名小说改编,李国立制作 李亚鹏,郑家榆,陈松伶和龚蓓苾主演)。1998年再次主演华视古装剧《土地公传奇》,这次郑家榆的古装表演才能开始绽纺,受到注目。 因为受观众欢迎,郑家榆主演了三个《土地公传奇》单元,全部获得高收视。 因此,华视等《怀玉公主》制作方选中郑家榆担任女主角。2000年《怀玉公主》开始在台湾,香港,内地,以及东南亚,韩国等海外各地陆续播出,一炮走红,郑家榆的知名度全面打开。2000年后,郑家榆继续主演了多部台湾国语电视剧,同时也担当数部香港台湾和内地合拍剧(多数是古装剧)的女主角。郑家榆这段时间的作品中 ,《风流少年唐伯虎》,《第八号当铺》 和 《新包青天》被很多内地观众喜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