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成海璃子个人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16 20:22: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成海璃子个人资料
成海璃子个人资料

  成海璃子(1992年8月18日-),是一名日本女演员及模特儿。1997年进入日本中央儿童剧团,2004年将艺名改为“成海璃子”转入研音艺能事务。2000年在日剧《圈套》中饰演仲间由纪惠主演的山田奈绪子的少女时代,首度以童星姿态亮相。2005年4月在日剧《琉璃之岛》中首次担任主角。同年在《一升的眼泪》中出演泽尻绘里香扮演的池内亚也的妹妹。在各杂志及电影的官方网站,经常被评价“像大人样”,实际也经常饰演比自己年龄大的角色。2008年的日剧《蜂蜜与四叶草》中,以当时15岁的年龄饰演了18岁的大学生角色。

  ◆为了配合主演成海璃子的实际情况,编剧将主人公从原作设定的小学五年级的学生改成了初中一年级学生。

  ◆成海璃子来自神奈川,今年才只有15岁,她和志田未来加入过同一个儿童剧团,之后二人一同加入研音事务所,同样是靠剧集走红,志田未来是《女王的教室》和《十四岁的妈妈》,成海则是《琉璃之岛》。两位童星的演技一样受到赞扬,不过却各有发展。志田走的是如上户彩般的偶像路线,以拍电视剧为主;成海虽然同样由剧集走红,不过她却以电影作主力,2007年春天便有《神童》等三部电影上映,走的似是与苍井优相近的演员路线。有专家表示,以成长速度和可塑性来说,暂时以成海占优,不过论收视率的话,则是志田的叫座力较高。两人现时各擅胜长,同样向着一线女星之路进军,今后将有更多机会在艺能界发热发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