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村干部集体“找小姐”玩自拍被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11 20:21: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6名村干部酒後AA制叫陪唱女 回應稱都沒干什麼

  不雅照被曝光 圖片來自網絡

上海法院法官集体嫖娼事件刚过去才两个多月,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连云港市赣榆县城头镇官路村干部集体“找小姐”,消息一出就在当地被传得沸沸扬扬。现代快报记者于10月14日赶到当地进行了调查,经过了解,“找小姐”事件发生在9月17日,6名村干部饭后一起到KTV唱歌,其间每人出了 100元叫了几名陪唱女。一人出于好玩拿手机在现场拍了照,没想到这几张“不雅照片”上了网。此事曝光后,赣榆县城头镇纪委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并迅速作出处理,其中1人被留党察看一年,6名当事村干部将全部不在村里任职。

  现代快报记者 王晓宇

  网曝:村干部集体“找小姐”

  10月13日,网友“@茼蒿炒蛋”通过自己的新浪微博曝光连云港市赣榆县官路村村干部利用职务之便,集体“找小姐”,其行为道德严重败坏。

  微博还配发多张现场照片,共有4位男子在照片中出现。记者看到,在一KTV包间内,多名男子与女子搂抱在一起,其中一名黑衣男子左手搂着一名绿衣服女子,非常不雅。另外一名白衣服男子双手紧紧抱着一位花衬衫女子,转脸对着镜头微笑,看起来非常得意。

  记者拿着网上的照片通过多位村民辨认,认出照片中白衣服男子就是官路村“村长”王长家,抚摸女子胸部的黑衣男子是村干部董淑旺,另有一名村干部曹广秋和一名村会计。

  当事人:都没干什么

  昨天上午,记者几经周折找到了当天一起去KTV的官路村会计王某,已经62岁的他显得情绪非常低落。他告诉记者,事情被曝光以后,自己的“老脸都不知道往哪里搁”,感觉压力非常大,“虽然我们都没干什么,但是这个事也是好说不好听,感觉在家里和村里人面前都抬不起头。”

  那么这个事情是怎么发生的呢?王会计说,夏天秸秆禁烧工作期间,村里的7名村干部都需要轮流值班,因为“村长”王长家家里有台收割机,他便经常忙着帮农户收割,所以就会请其他干部帮着值班。出于感激,王长家在9月17日晚上邀请了村里其他6位村干部一起吃饭。村书记当晚没空,其余5人全部赴宴。在镇上一饭店酒足饭饱后,有人提出到县城去耍耍,随后由村干部王斌叫来一辆车,将6人全部带到县城的一家KTV。

  “到了KTV以后,我们每个人自己出了100块钱,叫了一个陪唱的。”王会计称,当晚是9点左右到的KTV,不到11点钟就全部离开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