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最丑先生大赛 最丑先生100美元奖金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09 22:29: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长相不佳令现年38岁的马斯韦努人生一直很坎坷。小时候,他曾因为相貌难看而吓到亲友。“我母亲在我3岁的时候就去世了。因为我长得丑,没有人愿意照顾我,也没有人愿意送我上学。”他说。长大后,马斯韦努又因为长相遭人嫌弃而难以找到工作,他在找工作时甚至被人直接当着他的面关上门。此后,马斯韦努不得不在街上当苦力维持生计,后来在市场当搬运工人。

津巴布韦男子蝉联最丑先生 因长相难就业(图)

  轻松迎战顺利蝉联

  据英国媒体报道,津巴布韦“最丑先生”大赛总决赛25日举行。

  去年的冠军马斯韦努状态大勇,成功击败11名对手,再度蝉联。跟选美比赛不一样,选丑比赛似乎轻松多了。参赛选手不需要减肥、不需要去沙龙做美容,也不需要准备一篇“我希望帮助更多民众”的演讲词。

  马斯韦努在赢得比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的‘丑’是天生的,虽然我有为参赛做了点准备,但是主要工作还是交给其他人来安排。”马斯韦努的经纪人迈克尔·甘多说:“在舞台上我们只为了编了一些舞步,外加一套滑稽的服装,都是很简单的准备工作。”

  选手冲着奖金去

  除了冠军头衔,马斯韦努还获得了100美元的奖金,以及一个孩子一年的学费,这令马斯韦努的妻子感到十分高兴。

  “最丑先生”比赛从刚开始举行便引起不少非议,但是,选手获得的奖金和知名度令比赛大受当地男性的欢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最丑先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