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西娅手机门事件 林西娅床照门涉及成龙父子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09 13:3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嫩模手机流出不雅照 成龙房祖名父子被牵扯(图)

 

香港某周刊封面图

 

嫩模手机流出不雅照 成龙房祖名父子被牵扯(图)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一名三线嫩模林西娅,自称因为遗失手机而有不少相片流出,当中涉及中国艺人及韩国艺人,被牵扯的艺人包括彭于晏 (微博)、张根硕、成龙、房祖名等等,当中更有林西娅与疑似张根硕的床照。除此之外,网上更流出一些艺人与林西娅的手机聊天画面,令各地娱乐圈再次掀起一片恐慌。向来爱玩的房祖名,不止绯闻多,亦经常被拍到与内地美女泡吧的合照,加上连月来在内地接受访问时又三番四次曝爸爸周身“怪病”,最近一次更曝爸爸为省水,迫他在小便后不冲厕所,有传祖名因此激怒老爸,难怪成龙忍不住公开对儿子喊话,“他以为我在花天酒地,我是在拼命拍电影!”。

曾经在韩国发展的内地嫩模林西娅,日前自称因为遗失手机而流出不少“集邮”相片,当中更包括与疑似韩国红星张根硕的亲密床照。从照片可见,疑似张根硕的男子与林西娅在房内自拍,疑似张根硕状似睡在女方身上,林西娅则甜丝丝地望着这名男子,二人关系明显非一般朋友。照片在内地网站流传后引来网友哗然,甚至连韩国传媒亦有报道,不过张根硕的经理人事务所亦马上反击,“我们完全不知道这名女子是谁,亦没有响应的价值。”

除了与疑似张根硕自拍床照外,在林西娅的手机内亦发现疑似彭于晏的迷人半裸床照,照片中疑似彭于晏半裸睡在床上,非常有“大战过后”的感觉。除此之外,还流出手机上署名彭于晏与林西娅的短信,从短信截图所见,2011年的圣诞节正日,署名彭于晏特别传了一个“Merry Xmas”及“Do u know who I am”的短信给林西娅,林西娅亦实时回复“彭于晏”,颇具调情味道。

在林西娅自称于手机流出的照片中,竟然有成龙的生活照。从照片可见,成龙在一名男子及久未在港露面的陈勋奇陪伴下现身,成龙更似是与某人打招呼及伸出右手准备握手。虽然照片只在聚会拍下,但能够与大哥如此近距离相见,真够面子。除了成龙外,林西娅与房祖名亦拉上关系,有疑似房祖名的暧昧短信流出。在署名“祖名经济”的手机短信截图可见,这名“疑似祖名”的人于去年5月时不时有发短信给林西娅,内容主要目的就是相约见面,不停发短信催促林西娅现身,从短信可见疑似祖名当时是与两名男性朋友一起,态度暧昧。

而自手机照片流出后,林西娅实时成为网友攻击对象,林西娅没有否认,反而在微博内高调道歉:“事已至此,我对受牵连的所有前辈和朋友诚恳道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