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官员陶毅包养情人事件 新出包养协议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08 22:2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双方签订的“协议书”

双方签订的“协议书”

据新华社电近日,网传“广西贵港市地税局八塘分局局长陶毅包养情人”。记者向贵港市地税局有关负责人了解到,目前,陶毅已被免职,贵港市纪委已介入调查。

协议

女方不能干涉男方家庭

网传帖子称,陶毅与一名已婚女子樊某有“包养关系”,并贴出一张有双方签名的协议书复印件的图片。

协议书包括6点要求:一是男女双方在关系未清前不能与第三者发生关系;二是男女双方至少一星期见面一次;三是男女双方若发生矛盾,以书面形式分手;四是若违反第一点,则一次性补偿对方精神损失费1万元人民币,以此类推;五是女方不能干涉及影响男方工作、家庭,否则按规定处罚;六是男方应照顾女方的生活,金钱双方协商。协议落款日期为2013年3月29日。

网帖讲述了陶毅与樊某之间的“包养”过程,并附有一男子在娱乐场所唱歌、跳舞的图片,称该男子就是陶毅,并质疑“陶 局长何以经常进入高消费娱乐场所”、“是否涉及党员违法违纪行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包养协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