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戚薇出柜了 戚薇恋人林子君资料背景解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8-07 16:55: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戚薇(微博)已计划与同性女友林子君明年于美国完婚,消息称,戚薇和一名潮牌店女老板林子君谈恋爱多年,林子君外形帅气酷似男生,是一位潮流圈人士,原自创品牌DEAL主理。

戚薇出柜明年与同性女友结婚惊娱乐圈 粉丝大呼毁三观【图文】
戚薇出柜明年与同性女友结婚惊娱乐圈 粉丝大呼毁三观【图文】

林子君

戚薇近年来演艺事业风生水起,影视、歌、主持全面发展,但所谓人红是非多,除早年与搭档袁成杰传过绯闻后,2013年4月更被爆出插足安以轩(微博)与李承炫的恋情,导致安以轩和李承炫分手,正当“小三”传闻甚嚣网上时,当时网友又挖出戚薇其实是同性恋,同性女友为林子君。

消息传出后,网友还爆料戚薇和一名潮牌店女老板林子君谈恋爱多年,两人不但同穿情侣装,而且还在微博上玩暧昧,但为了李承炫,她不惜抛弃林子君,林子君还在微博上大发牢骚,神情非常落寞。如今戚薇林子君结婚的消息再次被传出,很多粉丝大呼毁尽三观“我们家7哥(戚薇)什么时候是同性恋了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戚薇出柜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