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富二代林建亿巨乳夹脸照独钟洋妞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28 13:3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富二代林建亿私照外泄 夜店被俩洋美女夹击亲吻
 

富二代林建亿私照

  环球娱乐网4月3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知名富二代林建亿(Chester)是前港姐王爱伦的长子,他遗传了母亲的优良基因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过去常被传女人缘极佳的他,近日被翻出私人相簿中有不少在夜店被外国美女簇拥亲吻的画面,甚至有被女方巨胸夹击脸部的“3P照”。

  林建亿遭揭老底的照片中,看得出他似乎独钟洋妞,私人网络相簿中有许多和外国美女合影的照片,且画面多半是亲吻、搂搂抱抱等亲密互动。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照片构图有很多都是两女夹一男的“3P”构图,其中甚至有他被两位外国女子用巨乳夹击脸部的照片,只见他笑到脸有些歪斜,还因此成为众人讨论的焦点。

  事实上,林建亿的“3P照”外流后不久,又被发现和一大票外国美眉在船上开趴,生活似乎十分逍遥自在。据了解,他坐拥父母约台币10亿的家产,从小生活就极为富裕,在上流社会圈很活跃,2012年因为身为女星的旧爱周家蔚嫁给洪金宝之子洪金明,他不请自来跑去喝喜酒,还在现场对新娘泼水引发轩然大波,甚至让新郎生气到爆粗口飙骂,从此便声名大噪成为话题人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