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新娘戴70个金手镯被送中山黄金新娘子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27 16:55: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举办婚礼的酒店停车场阵容相当豪华,停满了各式豪车,其中不乏保时捷、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奥迪等高档轿跑,多辆豪车均是尾号为3个8或3个6的“靓牌”。

  婚礼的排场也颇大,配了10名伴娘,新郎身穿西装,脖子上重叠佩戴了七八条金项链。而新娘的配饰阵容更令人咋舌,不算腰身上佩戴的一些细小金链、项链,双手佩戴的戒指就有三四枚,除了双腕各戴的4只宽厚的金手镯以外,胸前还串起了3条大项圈,项圈同样由金手镯串联而成,仅新娘胸前佩戴的项圈,就包含近70只金手镯。

中山一婚礼上,新娘穿戴重达几十斤的黄金配饰

  昨天下午,南都记者辗转拿到新娘父亲李先生的电话。电话中,李先生坦然承认网上婚礼图片“是我女儿”,他说,“他们喜欢(这样办婚礼),我有很多外籍亲戚,我作为一个老头子有什么办法。”

  李先生表示,对于公开信息不存在什么问题,他曾任沙溪镇自来水公司总经理,目前已退休。(南都讯 记者何伟楠 王世峰冯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