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师大校花樊玲秀乳沟 王晶推荐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25 17:55: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师校花"丰乳夹手机

 

 

网易娱乐7月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北师大校花”樊玲因长相酷似影星范冰冰和关之琳的综合,加上身材丰满、凹凸有致,在网路上一夕暴红。近日巴西世足进入最后高潮,前往巴西观赛的她,近日也在微博上“应景”以乳沟夹手机的方式声援自己支持的德国队,不只吸引网友目光,连大导演王晶都在微博上推荐,并称“甜美可人,我看好她!”

樊玲在微博发出一系列在巴西球场观众席上,身穿象征德国队的深V低胸球衣,胸前还画了个德国三色旗的爱心,脸上也有同样配色的涂鸦,除了一脸甜笑吸睛,胸前用乳沟夹手机的“美景”更是让不少网友血脉贲张。

有趣的是,大导演王晶不仅转发了这组照片,还在留言中表示“她也将成为‘新晶女郎’”,并透露樊玲之后不但会在电影《澳门风云2》客串,还没有来还会加入他所执导、监制的电视剧或电影。事后女方也在回覆留言中羞答,“感动!我会努力的。”演艺前景令人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