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卷饼西施低胸露沟被炒热 民间有女神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23 19:09: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谁说只有娱乐圈里才有女神,民间照样有女神,而且这些女神不仅外貌出众,各个都有拿手绝技。近日一段卷饼西施的视频在网络上爆红,从视频上看到,一位穿粉色背心的年轻女子在街上卖卷饼,因为长相美丽,路人纷纷排队买饼,其实买饼不是主要的啦。目的是为了一睹卷饼西施芳容。早前贡东方广场大戏台惊现“甘蔗西施”,清纯笑如汁甜颠覆传统小贩。而在华中科技大学食堂一楼豆浆店的一位女店员,学子称她“比豆浆还白”,甚至赞她是“豆浆西施”。 2010年,“奶茶妹妹”章泽天一张手持奶茶的生活照在网上被疯传,她清纯美丽的模样让众多网友惊叹。大家用美丽、善良、大方、优雅、文静、脱俗、纯洁、有见识、艳冠群芳等词汇来形容章泽天的特征。冰粉妹妹,家住重庆南岸弹子石,因长相、稚嫩青涩的言行神似周冬雨,被网友发至微博而走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卷饼西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