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韩国美背大赛 网友明明是美臀大赛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23 00:28: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上个月,2014韩国小姐选美大赛刚落下帷幕,网友大呼“脸盲症又犯了啊!”这一次,韩国人想出了好办法。8月10日,2014韩国首届美背小姐(Miss sexy back)选拔大赛在首尔广壮洞AX-KOREA举行。众佳丽戴着面具,身穿三角裤登台走秀,展露性感翘臀,摒弃了往日选美大赛的看脸标准。(这回只看背,总没有一样的了吧?)

韩国办2014首届美背小姐大赛

这些参赛选手分别来自模特、演员、教练、银行职员、护士、辅导班讲师等职业,从入选到决赛她们通过了书面审查和预赛等环节,其中凭借性感的美背被选为“美背小姐”的6名美女将担任某内衣品牌的宣传大使,作为2015年的画报模特进行活动。

“脸蛋全是流水线出来的,一模一样,只有选背了。”网友“开心就好”对此评论道。在整容整形技术发达的韩国,韩国小姐选美“大撞脸”经常被网友拿来吐槽。 2013年4月,韩国小姐选美一览表照片曝光,引发了网友们的阵阵吐槽。不少人直呼,要在这么多相似的脸中选出来,太考验评委的眼光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