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钱多多被评中国好同学 钱多多钱峰雷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21 12:26: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钱峰雷,也就是网上被称为“钱多多”的那位,他曾经有各种大手笔的捐款,比如汶川地震、玉树地震、余姚水灾等,好多都是上千万的手笔,从宁波鄞州一次婚礼上给亲朋每人派发一万元现金开始,这两年关于他的传言就多了很多。

巧的是,去年7月,茅山中学92届302班的同学们还在宁波某家五星级酒店开过一次同学会,钱同学也到场了,并给每位同学送了一台苹果5。

一位同学说,大概是苹果最近推新了吧,于是近日钱同学又给大家送去了最新款!而且不仅他们班,是整个年级段都有。

这位同学,前几天阿里巴巴在纽约上市时还和马云站在一起,当年读书的时候,学习成绩是不是班上最优异的呢?

据钱峰雷自己在那次同学会之后发的一条微博可以看出,他其实就是在那时被学校劝退的。后来老师还跟他开玩笑,“如当初没把你劝退,你哪来如今的成绩?”

钱峰雷开玩笑说,“感谢母校英明的决策。”

昨天不少网友留言评论说,一定要善待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尤其是那些有可能被劝退的同学,指不定哪天,他每年都要给全班同学送点啥呢……

别人家的校友 “钱多多”送全年级一人一台iPhone 6

别人家的校友 “钱多多”送全年级一人一台iPhone 6

别人家的校友 “钱多多”送全年级一人一台iPhone 6

钱峰雷

身份:环球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

宁波著名慈善捐款大户

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后,捐了18万元。

​​2010年玉树地震后,他托人到宁波市慈善总会刷卡捐款88万元。​​

2011年8月17日,他向“免费午餐”项目捐款50万元。​​

2012年5月27日,他在第四届“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上,以2000万元拍得新疆和田玉玉观音,被李亚鹏称为“钱多多”。

2013年10月“菲特”台风,他向受灾最严重的余姚捐款500万元,老家鄞州区300万元,奉化200万元。​

关于“钱多多”的“传说”

还有​​早些年,他曾用120万拍下杭州“浙A88888”车牌,挂在一辆迈巴赫上。​​

浙江第一个拥有私人飞机的人,飞机命名为“环球号”。

2014年年初以6.9亿元买入香港和黄白加道28号的7号屋。

​​曾在表弟的婚礼上大派红包,到场喝喜酒的亲朋每人分了1万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