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中国正在听沈怡君不雅视频 画面十分香艳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9 16:5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8岁的沈怡君成功晋级《中国正在听》PK赛阶段

18岁女选手浓艳照曝光网友:哈林被骗好惨

沈怡君不雅照被扒

城市晚报11月25日报道 18岁的沈怡君成功晋级《中国正在听》PK赛阶段,日前,她的一组不雅视频疯传与网络,随后,其满身纹身、非主流造型等豪放照片也随之曝光,与其台上自卑可怜,惹哈林出声怜爱力挺的形象大相径庭,有网友为哈林鸣不平:“哈林被骗好惨啊!”

沈怡君以其楚楚可怜却惊艳的唱功惹网友关注,节目播出后,有许多网友出言心疼“自卑到没朋友”的沈怡君,但随之其不雅视频在网上流出,视频中沈怡君与一赤裸上身的男子在床上十指交叠,其男友一身光裸,画面十分香艳,尺度之大,与其在台上乖乖女形象相差甚远,令人大跌眼镜,有不少网友为在节目中心疼她力挺她的庾澄庆打抱不平:“装可怜博同情,哈林还一直安慰力挺她,被骗好惨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