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鹿晗财富版图 其与关晓彤公布恋情微博崩溃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10-10 16:50:57

  导读:鹿晗迪丽热巴在跑男中一直都是炒cp组合,而当鹿晗和关晓彤宣布恋情的时候很多人都惊呆了。鹿晗财富版图被扒,其与关晓彤公布恋情微博崩溃。

2.jpg

  说起代言的品牌,除了在明星代言上挥金如土的vivo,拥有“顶级流量”的鹿晗在一大票大牌厂商的宣传中出现过。帮主简单地梳理了一下,今年4月底,ofo小黄车宣布签约鹿晗为骑行大使,希望鹿晗能给ofo带来强力的吸粉效应,助其吸收存量市场。而鹿晗担当过品牌形象代言人的品牌还包括可口可乐、佳能、肯德基、百度地图、联想等。

  作为当今内地最火的影视男演员、歌手,“鹿晗的粉丝为什么这么强大”一度成网络热议话题,强大的粉丝也帮助鹿晗在老本行上拥有超乎一般的吸金能力。根据福布斯近期公布的中国名人榜,今年上半年,鹿晗四张数字专辑收入超4000万元,成了内地乐坛的销量王。此外,他的古装剧首秀《择天记》平均收视率达1.12,全网播放量突破270亿,而其在《奔跑吧》中与迪丽热巴的“CP组合”频上头条。按照福布斯的统计,在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间的一年间,鹿晗在中国名人榜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常年“霸榜”的一姐范冰冰。其中,鹿晗期间的总收入达到了2.1亿元,范冰冰为3亿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