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爸爸去哪儿蔡国庆全家照片被拍 现任老婆曝光不是邓亚萍

来源: 中华网 2016-12-02 23:48:19

  导读:爸爸去哪儿4的播出让蔡国庆已结婚生子的消息曝光,但其现任老婆到底是谁还是一个迷。近日,有媒体拍到蔡国庆全家照片,其现任老婆终于曝光。照片中,蔡国庆老婆身着淡紫大衣,并不是网上盛传的邓亚萍。

蔡国庆现任老婆.jpg

  爸爸去哪儿蔡国庆全家照片被拍 现任老婆曝光不是邓亚萍

  近日,蔡国庆发表长文,承认自己早已结婚,妻子是认识很久的朋友,并确认将带儿子庆庆参加《爸爸去哪儿4》,而早在之前蔡国庆就曾被目击到带家人一同外出与友聚餐。

  当时,蔡国庆穿一身红色运动装显得格外精神,紧紧拉着儿子庆庆的手,打扮朴素的妻子着一身紫色淡雅的大衣,打扮时尚身材高挑,一家三口陪同友人一起出来。

  蔡国庆与友人在门口寒暄几句,友人将手拎的纸袋送给了蔡国庆,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不是给庆庆的礼物,临走之时,还轻轻地揉了揉庆庆的小脑袋。蔡国庆婉拒不得,只好收下。

  送别友人后,由蔡国庆开路,妻子拉着庆庆,一家三口朝停车场走去,庆庆一路蹦蹦跳跳十分可爱活泼。

  到了停车场,蔡国庆发动与衣服很搭的红色座驾,带着妻儿返家,家庭生活日常低调又温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