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周冬雨获奖感谢张艺谋 与余文乐合体拥抱发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7 14:57:47

  导语:昨晚金马奖,周冬雨凭借《七月与安生》拿下优秀女主角,发表获奖感觉的时候,周冬雨激动落泪并且感谢了发掘自己的张艺谋,在庆功后台,周冬雨与余文乐热烈拥抱,宇宙CP再次合体网友纷纷点赞。

1.jpg

  《七月与安生》两位女主角周冬雨、马思纯双双获得金马影后!这是金马奖历史上首次出现最佳女主角奖下双黄蛋的情况,双女主+双影后,颜值和话题性自然也都翻了倍。颁奖时冯小刚故意卖了个关子,先宣读了周冬雨的名字,隔了一小会才宣布还有马思纯,听到获奖消息后,俩小妞紧紧抱在一起,都激动得泪光闪闪,更在后台留下了拥抱接吻的闺蜜瞬间。

  两人登台后依旧激动抹泪,周冬雨说:“我不太擅长讲话,给大家鞠一躬。感谢的话必不可少,我在台下特别紧张,一直在抖,经纪人说你不能穿披肩,这里空调开得真大……我要感谢张艺谋导演,如果没有他,我可能不会接触电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