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雅淇洒泪道歉 默认与林丹有染拒绝透露细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3 15:23:45

  导语:林丹婚外情时间被讨论了沸沸扬扬,小三赵雅淇也被骂惨,今日,赵雅淇在直播中做出道歉回应,承认了与林丹婚外情,但是2人并无包养关系,激动之处赵雅淇声泪俱下,但是依然遭到不少网友炮轰炒作假哭。

2.jpg

  今日,赵雅淇在事发后首度公开露面,通过直播平台举办媒体沟通会,向因为自己受到伤害的人和社会公众道歉,同时承认看过林丹比赛,但否认与其有金钱往来,至于二人相识细节她并未回答,随后就匆匆离去。

  刚刚结束的直播沟通会上,赵雅淇身穿白色上衣搭配棒球帽出境,看上去情绪十分憔悴。落座沙发后拿出发言稿开始念起来,“我诚心接受批评,也对由于这件事影响和伤害到的人表示深深的歉意,对不起,同时我也向公众道歉,因为我个人的行为给社会造成了负面影响和错误示范。真的很对不起,我不能原谅自己。”说罢,她也忍不住难过的心情哭了起来,不断用手擦拭眼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