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姚笛煲汤自称很贤惠 传其恋酒业富二代大方谈感情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11-22 16:37:34

  导读:近日,姚笛在微博晒出一张煲汤照片引来网友围观,在微博中,姚笛自称很贤惠,难道姚笛有新恋情了?此前,曾有媒体曝料其已恋上酒业富二代,还被拍到牵手照,对此,姚笛曾大方谈感情,称仍愿意传出,莫非恋上酒业富二代的传闻是真的?

姚笛煲汤自称很贤惠.jpg

  姚笛煲汤自称很贤惠 传其恋酒业富二代大方谈感情

  21日晚,姚笛在微博晒出一张厨房煲汤的照片,并配文:“助理眼中贤惠的我,补血清肺养颜汤,天凉了,大家也可以在家做哦!我分别放了皂角米、百合、枸杞、雪梨干、银耳、莲子、红枣、桃胶、冰糖!真的一点也不复杂。”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笛子喜欢你永远支持你!谁娶了你是福气呀。

  随后,姚笛工作室转发了该微博,并称:“虽然笛子白天忙碌在拍摄现场,但每天还会煲汤做甜品。”喜欢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生活的姚笛,早前展示过自己的几幅画作已让网友大为惊叹,如今又大秀“厨艺”,真真是多才多艺的贤惠女人。

  姚笛对外界的声音看得很开,有人说她这个年龄应该结婚,应该生孩子,姚笛却觉得人生只有“我想”,没有“我应该”。她说:“人生这么短,你对别人只是一个故事,对自己才是完完全全的自己,不能按照一个标准去复制生命,做选择的时候问问自己,‘你真的需要吗?有必要去迎合别人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