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曝黄磊孙莉密码共用 两人缘始一见钟情

来源: 凤凰网 2016-11-06 21:41:57

  导读:黄磊和孙莉一直都在娱乐圈备受好评,相爱如期的二人也是模仿夫妻,近日,黄磊孙莉上节目时自曝了二人密码都是同用一个,真是如胶似漆,据说两人的情缘都是来自当年那个一见钟情。

黄磊.jpg

黄磊和孙莉亲密照

  在这期《缘来非诚勿扰》节目中,一位奇葩男嘉宾称每天回家能和女朋友互换手机,互删异性好友是自己的梦想,坚持认为这样就能表达彼此的信任和坦荡。男嘉宾的这一怪癖引起了全场对于恋爱中男女双方隐私问题的讨论,场上三位老师也各有看法。

  黄磊坦白自己和孙莉是同用一个密码,双方没有任何隐藏。黄磊好男人的形象再次一览无余。黄磊和孙莉婚后一直很相爱,离婚、出轨绯闻也从未传出,究竟二人多年的感情是如何开始的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