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释小龙恋情曝光 现身机场男友力爆棚女友近照撞脸郭碧婷

来源: 新浪网 2016-11-04 09:33:02

  导读:当年有颜又有才艺的释小龙一直被人们称为李连杰的接班人,但是释小龙一度疑被长残而让人失望了一小把,但如今释小龙的帅气又再次回归,最近有八卦记者多次拍到释小龙与女友约会照,释小龙恋情曝光,更有两人现身机场释小龙男友力爆棚,女友近照曝光疑撞脸郭碧婷等多位明星。

360截图20161104092928181.jpg

  释小龙一提及这个名字,大家脑海中就会想起那个圆圆的小和尚,眼神犀利,反应敏捷,武功霸道,笑起来也很可爱~。曾一度认为长残的释小龙,如今帅气回归啦!近日网上多次拍到释小龙新恋情动向。

  11月3日,释小龙被拍到与一名美女现身北京机场。两人互动频频,一会儿玩儿自拍,一会儿玩拉拉手,更推着女友走向登机口,男友力爆棚!不仅有爱对坐手拉手,还紧挨着头一起玩手机,登机时释小龙还推着女友走向登机口,十分甜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