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董子健孙怡恋情坐实 男方背景惊人妈妈实力非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31 16:30:47

  导语:近日,有爆料称董子健和孙怡在谈恋爱,并且拍到2人飞机上的亲密一幕,随后细心的网友发现2人早在微博就互动频繁,看来2人恋情坐实,董子健虽然年纪不大,但是拍摄过不少优秀作品,获得不少奖项,当然最闻名的莫过于他的亲妈。

1.jpg

  据悉,董子健母亲王京花,中国第一代文化经纪人,1993年在影帝陈道明的力邀之下转入影视经纪,并在十多年的经纪生涯中屡创佳绩,成为内地第一经纪人。90年代中后期,先后与程前、尤勇、李冰冰、任泉、胡军、刘威、范冰冰、苏瑾等知名演员合作,于2000年成立了华谊兄弟太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在王京花女士的不懈努力之下,香港众影视明星关之琳、刘嘉玲、杨紫琼、袁咏仪、吴君如先后加盟旗下,在港台受到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被誉为“金牌经纪人”。儿子董子健更是独自凭借刘杰导演的《青春派》获得2013年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第10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成为一名90后“影帝”。

  妆点网撰稿!转载注明出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