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蒋劲夫表情包疯传 疑将退出真男失声痛哭

来源: 新浪网 2016-10-26 16:38:00

  导读:近日,网上流传蒋劲夫痛哭照片,传其因受伤退出《真男2》不舍和伤心。今日,蒋劲夫《真男》表情包疯传,各种呆萌帅翻天的照片网友纷纷点赞。网友喊话:史上最帅吃瓜群众真的要离开《真男》吗?

蒋劲夫.jpg

蒋劲夫表情包疯传

    近期在节目《真正男子汉》中就被网友截下了一组表情,并且制成了表情包在网络上疯传,网友看完后都笑喷了,纷纷调侃称:“夫仔这是要抢黄子韬的饭碗啊”

    与胡歌对戏出演《天之痕》让蒋劲夫走红备受关注,这位新生小鲜肉的形象也深入人心,最近蒋劲夫参加《真正男子汉2》更是让他赢得硬汉小生的头衔。不过真男人也有卖萌的时候,近期在节目《真正男子汉2》中就被网友截下了一组表情,并且制成了表情包在网络上疯传,网友看完后都笑喷了,纷纷调侃称:“夫仔这是要抢黄子韬的饭碗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