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徐峥出轨证据再现 网曝其妻子移情导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0 09:17:28

  导读:徐峥出轨证据再现,网曝其妻子移情导演。而对于徐峥出轨门事件已经不是发生一次两次了,刚开始曝光其搂着一年轻女子。其出门解释却毫无作用,而现在不仅曝光了徐峥出轨,现如今又有网曝陶虹也已经移情导演。

出轨.jpg

   FACE妆点娱乐10月20日讯 在早前,徐峥就被网友们扒出出轨疑年轻女子。不过其还时在微博中发出文章,表示自己并没有出轨,但却没有人相信他。现如今又曝光了徐峥出轨他人,而陶虹也被拍到移情导演。

  据悉,徐峥去成都的某家KTV玩,随后回到酒店,助理找来两位年轻女子。其中一名女子直接去了徐峥房间,第二天早上才出来。之前更有爆料者称,10月1日晚上十点左右,在密云古北水镇御舍温泉酒店中看到徐峥和一名年轻神秘女子同乘电梯出现,疑似是刚刚办理完入住手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