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Ella被疑怀孕拒代言 曾多年被外界传是变性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9 16:04:12

  导语:“S.H.E”成员Ella和老公赖斯翔已经结婚4年,期间都没有任何怀孕喜讯,近日Ella推掉了一家烈酒广告的代言,被怀疑是否因怀孕担心不符合,而关于Ella,曾经因为其假小子的个性,被多年误会曾是变性人。

Ella个人资料曝光 老公赖斯翔不介意其是变性人.jpg

  亚洲第一女子天团“S.H.E”成员Ella(陈嘉桦),在2012年与马来西亚华侨男友赖斯翔结婚,婚后4年Ella肚皮始终未有动静,夫妻俩仅能透过饲养毛小孩布丁填补空虚。只是近日她被人发现到哪都穿着平底鞋、宽松衣物,老公还随伺在侧,加上她原先欲接烈酒代言,却在最后一刻变卦,被怀疑是否“有喜了”,而当被问到相关问题,Ella满脸笑容回应“时间到了就会生”并未否认传言。

  Ella自今年6月开始与烈酒厂商接洽,有意接下相关代言,未料却在最后发生变数,使她将代言双手奉上给了萧敬腾所属的“狮子合唱团”,有身边友人透露,因Ella担心正式广告播出后,肚子恐怕已经突起,为免被人认为孕妇与酒类不搭,只好选择退出。而在本月初参加米兰时装周时,也是在工作时才换上高跟鞋,其他时刻则穿着宽松衣物还有平底鞋,脸型也越渐圆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