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曝李晨身家10亿不输范爷 买上千万豪宅疑当婚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9 11:33:31

  导语:范冰冰已经数年上榜褔布斯中国名人榜和收入最高女明星,自称豪门的范冰冰和男友李晨恋情公开后,网友纷纷调侃李晨嫁入豪门,但是殊不知,网曝李晨身家10亿完全不输范冰冰,而且今日更豪掷上千万买下豪宅,疑为娶范爷当婚房。

1.jpg

  自2013年至今,冰冰连续多年占据褔布斯中国名人榜首位外,在今年全球十大收入最高女星榜中,亦以1700万美元(约1.1亿人民币)位居第五,为榜中唯一的华人女星!

  自有指身家超过10亿人民币的范冰冰,单是剧酬已超过4000万,在青岛、北京等地又有不少物业,加上其工作室同时制作及投资影视作品,范冰冰在唐德影视等也有股份,可谓财源滚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