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柯震东入围影帝引质疑 吸毒事件再遭起底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4 14:33:45

  导读:近日,柯震东入围金马奖影帝,许多网友们纷纷表示质疑,柯震东当年吸毒事件一直都存在网友心中,许多网友都认为柯震东没有资格入选金马影帝奖,随后当年吸毒事件再次遭到起底。

柯震东.jpg

柯震东照片

  FACE妆点娱乐10月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生代演员柯震东首次演出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便爆红,还一举夺下该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前途备受看好,未料2014年却因呼麻遭逮,致使演艺之路被迫中断。

  改过自新后,他接下赵德胤导演新作《再见瓦城》,与女主角吴可熙接受长达1年的训练,甩开过去清纯学生样,脱胎换骨的演技大获好评,更双双入围今年金马男女主角,只是似乎有网友不满评审决定出言开酸,柯震东则以143字回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