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曝释小龙和何洁结婚照 揭分手原因疑父母反对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6 21:17:54

  导读:如今的释小龙现任女友是王若伊,但是前女友何洁是尽人皆知,在释小龙和何洁恋爱时间,网上还曝出了两人的结婚照,但谁知后来竟分手了,究竟二人分手原因是什么?有网友称其原因是聚少离多感情疏远,但是也有网友爆料称是释小龙父母不喜欢何洁遭到家人强烈反对,到底根源是什么呢?

释小龙何洁1.jpg

释小龙和何洁

  FACE妆点娱乐9月26日讯 近日,28岁的释小龙近照曝光,减肥塑身成功后,释小龙五官分明,网友的纷纷点赞评论:“变帅了!终于找回了颜值巅峰”、“这样看起来一点也没有长残~”、“塑身成功了?身材很棒。”

  释小龙一直被人们称为李连杰的接班人,他自幼乖巧伶俐,善舞枪弄棒,还不断地向其他领域拓宽与发展,其扎实的武功表演使他成为千百万观众心目中的功夫偶像。看到释小龙如此帅气,网友们不禁想起了释小龙的现任女友,很多网友都认为现任女友王若伊比何洁好看,难道当初释小龙和何洁分手是因为王若伊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