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网曝张馨予素颜照油光满面 揭其名声不好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8 10:46:43

  导读,近日,网曝张馨予素颜照。照片中,张馨予油光满面两眼无神。网友评论:真才是真素颜!张馨予为什么名声不好?揭其名声不好原因,疑因传闻曾在夜店做前台被嫌弃。但是张馨予本来表示并没有此事,对此进行公证辟谣。

张馨予写真.jpg

张馨予写真(图)

  据悉,有人在微博发布假消息称张馨予本名张燕,曾在无锡及杭州夜总会做小姐,坐台费最少三千元。鉴于内容不实,其所属公司委托律师发函,对这次微博及之前某媒体诬陷张馨予做小姐的消息一并追究。2012年9月4日 内地 前日凌晨,有人在微博发布假消息,指内地女星张馨予本名张燕,曾在无锡及杭州夜总会做小姐,坐台费最少三千元。

  虽然张馨予本名确为张燕,但鉴于其他内容不实,并直接攻击张馨予的声誉,所以其所属经纪人公司昨日委托律师发函,对这次微博及之前某内地媒体诬陷张馨予做小姐的消息一并追究,除了要求马上抽起相关谣言外,并禁止媒体转载不实报道。据知,由于有网友藉此对张馨予肆意负面评论,张馨予要马上停止微博评论功能,张馨予经纪人表示会就事件追究到底。张馨予昨日也在要求网友停止以讹传讹,等水落石出后再评论。

  张馨予与李晨恋情公开后就备受外界质疑,网友频频将矛头指向张馨予。2012年9月2日,网友“港怂萨沙”爆料:“张馨予原名张燕,当初在无锡乐巢会夜总会坐台,转到 杭州金碧辉煌夜总会坐台,杭州红牌,出台很贵,起码三千元,别破产了,告诉你是为你好。”此博一发引来众多评论,还有网友“蒋萌神”爆料:“张馨予苏州 人,在无锡某职院上的学,后转入夜场,之后的情况基本就和下面说的一样了。”


  妆点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