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力宏被曝招妓 老婆李靓蕾怀二胎在家待产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5 08:22:28

   导读:昨日,优质偶像王力宏被曝招妓,被拍到与一名韩籍小姐从公寓出来,疑似偷情约会。消息一出,很多网友表示不相信,毕竟王力宏老婆李靓蕾目前怀二胎在家待产,前几天还晒自己下厨做饭的照片为老婆加油打气呢。

王力宏被曝招妓.jpg

王力宏被曝招妓 与韩籍小姐同出公寓疑似偷情

    FACE妆点娱乐9月15日讯 9月14日,王力宏在台北某公寓被拍到与某韩籍“小姐”从公寓出来同乘电梯下楼前往停车场,所以疑似二人偷情约会,目前王力宏方面并没有做出回应。

    早前在2012年11月15日,台媒跟拍到穿着惹火渔网袜,“到访”台北市东区某住宅楼,而“优质偶像”就住在楼中。之后该渔网妹离开住宅楼又马上跳进了另一个男子的座驾中开往汽车旅馆……之后台媒采访这位渔网妹时,还直接晒出了“优质偶像”的照片给她看。渔网妹不仅没有帮“优质偶像”否认丑闻,还大爆他是个“tall guy”,承认“曾跟他共处一室”。

    很多网友看到报道后表示简直不敢相信。要知道,王力宏的妻子李靓蕾目前正在孕育两人的第二个孩子。9月9日凌晨王力宏还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为妻子做饭的照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