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烨老婆出身法国豪门 揭刘烨谢娜分手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4 17:08:12

  《追凶者也》未播先火,刘烨人气暴涨老婆是谁、与谢娜分手原因再次成为热搜。据悉,刘烨老婆安娜出身法国豪门,当初刘烨娶安娜时还被指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另外,众所周知,刘烨和谢娜有过一段情,曾经感情很好的他们当初为什么分手?

20150717084919391939.jpg

    FACE妆点娱乐 9月13日讯 安娜比刘烨小两岁,是法籍犹太民族,曾为法国驻京大使馆工作人员,职业摄影师,精通法语、英语、汉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作品《中国肖像》以法文、英文两种版本出版并在全球销售。也曾任职法国罗森电影公司,担任电影制片人及法方外联。热衷公益,主要有“宁夏的孩子们”等项目。

    安娜出生在法国尼斯一个犹太家庭,这个家庭的艺术氛围很浓厚,让安娜对摄影和电影有极大兴趣。安娜在巴黎学习中文后,在华生活了10年,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了更多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其作品系列《北京肖像》,记录了北京的各种面孔。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