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曹云金宣战郭德纲被除家谱 揭退出德云社的人现状

来源: 搜狐 2016-09-06 13:45:29

  导读:曹云金自退出德云社后一直和郭德纲的关系不好,近日,曹云金微博公开宣战怒斥郭德纲,如今的曹云金发展的如何呢?据悉,郭德纲的家谱上有很多徒弟,但都退出了德云社,他们退出德云社现状如何了呢?

曹云金3.jpg

曹云金宣战郭德纲被除家谱 揭退出德云社的人现状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6日,9月5日,曹云金发长文细数郭德纲几宗罪,引发广泛关注。随后“青曲社班主”苗阜评论道:“还记得你遍寻天下找孤本,我力排众议无偿赠送与你,还记得贵社危难之时,冒天下之大不韪,于贵社存亡之际,言道 愿以蝼蚁之力,膛臂之微,与贵社共赴时坚 ,还记得贵社突然夺地建府,致电不接,微博无故骂街,还记得十三座清真寺一夜之间,贴上了声讨。”之后,苗阜删除评论,再发一条微博“听人劝,吃饱饭”。

  9月5日下午1点,曹云金突然在微博上发表长文,历数从2002年以来,自己与师父郭德纲的14年恩怨,并称是时候该做个了结了,并在长文中曝光当年央视相声大赛退赛风波、郭德纲骂尽李金斗、姜昆等相声界名家的等往事内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