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志玲隔空喊话陈冠希 无辜躺枪为节目中背黑锅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4 19:02:09

  导语:林志玲和陈冠希的骂战终于告一段落,而吃瓜群众也终于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虽然此次事件是陈冠希为女友出头,但是林志玲多次躺枪也博得不少同情票,虽然如此,林志玲依然会频繁被问及此事,林志玲也多次喊话陈冠希注意个人素质。

1.jpg

  林志玲日前出席了东方卫视《我的新衣》的站台宣传,但大众关注的焦点似乎还是前一段时间与陈冠希的恩怨问题。

  新浪娱乐:之前的风波也有牵涉到这个节目,开工会不会有芥蒂?

  林志玲:不会。我们可以说是一头雾水地面对这件事情,其实我觉得每件事情只能是带着自己好好的正能量去克服,其他我并没有多想。

  新浪娱乐:对于之前的风波,想要说点什么吗?

  林志玲:我也一直觉得艺人好像第一个课程就要面对的就是接受这些正面和负面的声音。有时候我也没有那么坚强,也会觉得自己有委屈,需要更多力量。

  新浪娱乐:所以现在能够理解批评你的人了?

  林志玲:老实说,我现在还是不太能理解。现在,大家都觉得,有什么就要讲出来,这就是一个人的态度。其实我倒觉得,既然你觉得自己有本事发这个脾气,那么,如果你真的有本事,就该学着把脾气收回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