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马蓉脸部浮肿大学照曝光 素颜出行形同路人无人识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26 09:24:57

  导读:最近王宝强离婚事件闹得家喻户晓。身为草根明星的他比其他人更加刻苦的工作。而马蓉却在王宝强工作时出轨经纪人,更是反咬王宝强。近日,马蓉脸部浮肿大学照曝光。素颜出行形同路人无人识,网友知道后表示:长这样你还敢出轨?

马蓉1.jpg

   最近王宝强离婚事件闹得家喻户晓。身为草根明星的他比其他人更加刻苦的工作。而马蓉却在王宝强工作时出轨经纪人,更是反咬王宝强。近日,马蓉脸部浮肿大学照曝光。素颜出行形同路人无人识。近段时间,王宝强离婚事件震动娱乐圈,网友心疼宝宝,自动自发扒出马蓉出轨细节,有细心的网友更扒出素颜马蓉脸部浮肿,完全没有“校花”应有的高颜值,网友嘲讽“长这样也好意思出轨?”事实上,出轨跟颜值没有太大关系,人品不好不管素颜马蓉脸部浮肿还是美艳都会出轨的。

  王宝强前妻马蓉素颜照被网友曝光,高发际线,脸部浮肿外加目光呆滞,与平日的自拍照差距甚远,吓呆网友。马蓉的学籍档案被曝光,学生照面庞青涩,五官圆润。还有网友曝出了马蓉的素颜照,和平时自拍照有些差距的外貌,吓傻不少人。王宝强与妻子马蓉2009年结婚,婚后育有1子1女,14日凌晨宣布离婚,震惊娱乐圈,女方过去的事迹也一一被挖出,包括他曾透露老婆在大学时是校花有很多人追求,‘情敌很多都比我有钱’,不过她近日被挖出‘素颜照’,和平时自拍照有些差距的外貌,吓傻不少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